Sunday, April 27, 2008

重新振作!^^

娃哈哈哈哈哈哈~~
我回来了~~
突然间有种冲动想回到以前写blog的日子~
不然我好像会很空虚...不知道在做些什么~
有个纪录也是不错的拉~^^
不好意思阿大家..最近学校考试很忙..
所以慢慢忽略掉这里了..
刚刚跑去看报纸..那里写..
现在的小孩子都在做些什么~
看看看..其中一个就是放学回家打blog~
我才突然想起..我也有一个blog..
我也来做一下现在的“小孩子”做的东西吧~:P

昨天是三协活动啊~呵呵...
早上的时候我跟我姐妹一直讲好象会很显酱~
不过真正参与的话~觉得其实也不错啦~
因为我的组的人全部很热情咯..!
尤其是我的组长超级会带动的=="
昨天最好笑得部分还是那个“十全大补汤”的~
叫我们菜那个水里面有什么~..
不过我看到那个他们后面有一个桶..
我就跑去后面看~
有pepsi罐,kickapoo罐,辣椒酱罐,ice lemon tea罐...
等等..
瓦~他们也太粗心了吧!那么重要的线索放在那里~
结果当然是我们这组赢啦..-.-"其他人都没发现咯~
我们走之前还跟君毅讲~
提醒他不要把那个桶放在那里..-.-"
还有那个夹苹果的游戏有点恶心..@@~
哈哈哈哈哈..烂苹果><

昨天篮球比赛哦~对垒图协的~
我超级high的咯~..
第一次喊“电协”~
而且跟我姐妹喊到很大声..很爽><~
突然觉得那个感觉有回来...
看电协篮球队在场上那么拼..很感动一下~
我算过了..我们协会的人~
五个人的眼镜被打到飞掉~
两个人眼镜歪掉~一个人眼睛断掉...
两个人眉毛右上方流血..
两个人抽筋跌坐在地上...
还有两个人喊到没有声音= ="
我真得很认真在看咯...呵呵....
图协的人也是很不错啦~虽然是输了..
不过还蛮有那种精神的..给我们鼓励之类的~
我们好像赢了他们20分@@没错的话~
开心开心^^电协超棒!(:

昨天跟老公sms..
考试要加油哦!
考好好来一起出去玩~^^
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啊~
昨天忘了问你身体怎样了~
希望是没事咯^^不管怎样..take care! (:

恩..最近协会不太好的事情差不多全部老人都听说了~
不过..老实说...我也不太清楚事情是怎样..
可能..只是流言太多呢?..
真得很希望会没事..会像以前那样好~
希望大家都会想..是时候长大了...
不要每次都要事情变得没有办法挽回了..
才开始醒悟..
不过最近我看..协会好像有好转的感觉~
不懂咧~..因为我也不是很了解..

姐姐~又跑一个小女儿出来了哦..
我们关系变到很复杂=="
呵呵..那个关系图还在我这里咧..
很好笑的咯~
不过不可以让你的大女儿吃醋><
不然你就惨了~~~~!!
呵呵..你很拼啦~不过没有下次了哦给?

真的觉得我在我班找不回以前那种感觉了~
每天往理四跑~...
为什么偏偏是我....@@...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3:43 PM
2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