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9, 2008

俄...=="

今天...期盼已久~
为了要给茗汇老公惊喜..我跟姐姐筹备了很久@@
本来是要去她家载她的..因为姐姐要给她吓到.
吓到来载她的人是姐姐...哈哈...
因为他刚刚考到license@@呵呵~羡慕><
不过叻~早上..我在换衣的时候~
她就跟我讲她已经在jusco了 = ="
然后又收到曹远的sms知道孙泳他们是在jusco庆生..
哇...==好巧~好奇怪~赫赫....
不过那天是孙泳生日..结果他的好朋友...
跟我们去看戏=="更加奇怪..@@
哎哟..真的担心他会误会~
这一切都是出于好意~哈哈哈...
为了给我亲爱的老公一个惊喜~~~^^

到了那里哦...我先meet姐姐...
然后再跟他一起走去找老公...!!!!
哇..我们在路上超级紧张的叻!!
因为超级期待老公的反应~~~~!!!!!!
然后...走走走...看到她跟她妈米坐在长凳...
老公一脸傻掉看住我们....= =
因为厚~之前姐姐还在跟她sms....
还骗老公他在家里..=.=(注明一下:姐姐是男的,
老公是女的,omg很乱!)
过后老公真正的mummy..也是一脸不在状况内~
过后阿~道别老公的mummy...我们决定去看戏~
我还收到老公的生日礼物也~!!
好开心哦~~过后我在车上打开来看了~
可爱到我疯掉~~~~!!!!^o^
谢谢你丫~爱死你了!!!<333

上去电影院那里~瓦..人龙是长的...><
不用紧..一面排..一面讨论要看什么戏...
我们看来看去那些海报..好像全部都马来戏..==
姐姐讲要看tentang cinta..= ="!!!哈哈哈哈哈哈..
少无聊><....
过后我们决定看10,000BC....
好像原始人的戏...很紧张一下的..
因为之前有看过trailer....哈哈~
买了电影票~过后他们就陪我去吃午餐~
早上起来到那个时候都还没有吃到东西...
哈哈..走来走去~不懂要吃什么..麻烦的我~><
过后决定吃macao express....
看那个express...知道一定很快~
因为那个时候..多15分钟戏就要开始了~
我以很快很快的速度吃完~
至少对我来说是超快的 = ="
然后又超大碗的spaghetti...
至少对我来说是很大碗的 = =" 哎哟~废话多多~
然后我们就匆匆忙忙去电影院那里..
其实好像只有我在紧张那个电影要开始了..==
进到电影院里面哦..要去上厕所~
那个厕所很可怕..T.T
几乎全部都是反锁的~...然后..
一点声音也没有...只有我跟老公的声音..
然后..好像全部门都关起来又没有声音酱..
那种感觉...毛骨悚然..又很大间..><.....~~~~
然后我跟老公几乎是跑出去的..=.=
两个傻婆..哈哈哈哈...
不过还真的事..我不敢去第二次..
除非一大堆人一起去~~>O<
进去电影院~我硬硬要老公坐在姐姐旁边~
呵呵..今天她才是重点嘛!^^...
那个电影很不错叻~紧张到~感动到~
那个女主角美丽到...那个男主角帅到~~
呵呵..总之就是很不错的电影啦!
有兴趣吗?自己去看啦!!= ="
在看电影的时候~我跟姐姐的电话好像一直响~
原来是孙泳他们...姐姐还讲是"夺命连环call"..==
很好笑叻!!
他的电话都没有接的~我就有接...
打来的电话号码都是不同的..
不过打电话的人是同一个人=="
我们看完电影出去的时候.....哇...................
一群人在电影院外面...原来是在等我们出来...
过后我们去那个...欢喜地喝水..
据说他们今天中午去喝那个大杯的奶茶..在旺角~
喝到要吐了 = =" 哈哈哈哈哈哈....
那个时候..哎哟..在坐下来的时候....
老公一直推我去坐寿星旁边..我又不好意思哦..=.=
老公你很....>< aiyoyo..~~~~

过后我们先走了~因为我要去买寿星的礼物...
我们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在走去~
真地走完了整间tebrau city..来来回回很多次咯!
脚很酸..@@到最后我们决定买水罐~..
那个水罐真的很不错美啊~~是最后一个了...@@
过后我们就在想..要用什么包装....
想来想去~看了几间店的盒子...
过后还是决定买礼物纸.......
我们在想要用什么包的时候..
经过内衣店... = ="我就指指里面.....
3个人都在笑 = ="哎哟哟哟..无聊... ><
买了礼物纸...我们就兴高采烈..真的是兴高采烈地~
走去三楼的food court..准备要在那里包...
然后..坐下来...等等~要怎样包哈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= ="
我们只有一个水罐~还有一张礼物纸....
而且水罐是不规则形状...。。。!!!!
然后我们就傻在那里.........
我们还用那个礼物纸把水罐包起来...
头跟尾假装要好想折金银纸酱折起来... = =
哇.......笑到死去活来阿~~~~~~~~~~~~~~~~
过后没有办法了..我们就去supermarket里面...
找盒子装那个水罐~还找了透明胶纸......
然后又回到food court开始包~
呼呼.....大功告成!!!!!!^o^
然后我们就去楼下找他们了....
看到他们全部在楼下等....我就...
很不好意思地拿那个礼物给他....o.o"...
敬翔也是在那里...我直接没有准备到他的礼物..==
不知道他会那么突然蹦出来>。< 抱歉了~~
然后阿~他们就走了....
我就跟老公继续走啊走~去找她mummydaddy...
过后我们上去novacell那里买手机套~
我们两个买一样的哦!美美的~黑色的(:好喜欢哦~
过后阿..我就会去了~~~~~~~

看起来很美的一天..包含了很多的内情很多内疚...
下次补充.....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11:51 PM
3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