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8, 2008

敷衍的~~新年~~

大家大家~新年快乐!

有没有拿到很多红包丫..?? ^^
呵呵...我到现在为止拿到9个...@@
不懂算不算少..= =" 我都还没开出来看~~@@
除夕那天早上.我们11点酱到我舅舅家拜祖先~
然后看到我的从澳洲回来的阿bee姐姐~~我表姐~
呵呵..超想念她^^她现在在我旁边 = =
酱紫有点paiseh @@...哈哈....

嗯...我们的团圆饭是在“新湖滨花园海鲜楼”吃的咯~
呵呵..我们已经在那里吃了3年了~
因为很有新年气氛咯!很像婚礼酱的~
整一百桌的人在一个大礼堂吃..同样的菜..@@
同一个时间吃...整千人一起捞鱼生..很爽咯!
然后阿..有歌舞表演..不过我是觉得很废啦!
以往的表演比较好看...不过这次的游戏比较好玩咯!
全部的游戏都有我们家里人上台玩咯...开心叻~
而且我们每一年都有拿奖品的....@@...呵呵....
谁叫我们那么active...hahahaha....^^

那天晚上我们回到舅舅的家~
放烟花...@@....哈哈哈哈哈...
那个烟花是存放多年的咯!以前剩下没有放完的..
还有剩下很多其它拉拉杂杂的炮...
我们就在他家门前放也...
我妈妈超级像小孩子咯~放到比小孩子还要多还要开心~
哈哈..超级可爱的啦!爱死了~<33
然后阿..我们放到一半...巡逻的警察经过!!!O.O!!!!!
我们全部吓到~每个突然停掉...
我哥哥手上拿着几支香..是用来点炮用的~
他突然拿住那个香往天空拜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每个笑到~~~~~~~~~~~~~~~~~!!!!
超级无敌霹雳非常..........= =!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..然后那个警察就这样经过了~
过后...警察又经过了~
这次....那个炮在他车前面爆.......
完了完了~跑不掉了~.......
结果警察开窗口...伸出手来....
“Gong Xi Fa Chai ! ”
“...............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够好的咯~...超级包庇的..@@
呵呵..我们全部都很开心咯..遇到好的警察 = ="


然后到了搏杀的时间了..
又是我妈妈做庄家...哇....那么我玩都没有什么意思了~
因为输赢都是一样 = =" 庄家是我妈妈嘛...
所以我就在她后面看咯...
他们全部都玩到很紧张酱~超热闹的!
过后我就...跑去舅母房间睡觉了..不顶~
那个时候已经3点了~><

大年初一头一天~~~= ="很熟悉hor?歌词来的.-.-
因为我们一整群年轻人讲今天要去kota tinggi玩~
不过不够车载我们上去叻~结果噢..
演变到全部大人都跟我们一起上去..@@!!!
超级好的叻~我们一群人..不懂有几个人...
少少都有20+个人~一起去瀑布玩@@....

接下来的东西我都懒惰写了..这篇我拖了超级久 = ="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4:04 PM
2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