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9, 2008

唱K~

今天早放学~yeah yeah yeah <3
本来今天是有跟班上去吃团圆饭的~
不过..太少人去了~我也有点不想去~
所以就取消了..唉..今年这班真是越来越奇怪>.<
不过!下午协会有去唱K...开心开心~
我昨天求了我爸爸妈妈很久才让我去~
差点吵起来 = =" 哎哟~我是真得很想去嘛!
人家高三都最后一年了~要找多点机会去玩~^^

放学了~跟舒宁一起走下楼~
不过发现征韦不见了..舒宁又不懂要怎样...
因为等下他们一整班人要过去补习....
他哪里可以就这样突然走掉= ="
所以我就陪了她一下子安抚她 @@
好奇怪的说法~
过后到了门口...要上车的时候看到协会的人..
孙泳伟民都骗我说没有去>.< 哎哟!

过后我就先回店冲凉吃饭...
我的appointment取消了~所以可以全程唱歌@@
不用提早走了~^^v...
1多点的时候我才过去pelangi....
到了那里...哇..去的人比我想象中的多!!!
一号房也~大牌咯...哈哈哈...
进去里面就solo = =" 唱“不想懂得”..
omg咯~我生病加上是第一首歌..就给我那么高难度的 = ="
根本就是要我死T.T~~~哈哈...
不过降了几个key~比较好唱一点..
还是唱到怪怪的~...献丑了@@

从坐地上到坐小椅子..到坐上沙发 = =" 比较好睡~哈哈..
坐上沙发是文桉开始唱日本歌的时候 o.o"
直接冷到完~在沙发比较好睡所以就去沙发..
我跟舒宁很好笑咯..每次我们可以唱的歌时~就没有mic..
有mic的时候~那个歌我们又不会唱>.<
哈哈...我们唱“第一天”唱到超级high的~
我跟舒宁timing很准嘛!:P

过后我们逼曹远唱歌..唱那么一点点>.<
哎哟~好像会中毒那样...@@..呵呵....
我们到最后才变到比较high一点~
呵呵..我们用那个jug喝coca-cola叻!
一整排人这样喝~然后拍照~帅呆了@@
我超喜欢那几张照片的咯^^
我们还唱脱掉~他们一直唱“孙泳脱掉脱掉”..
哈哈哈......

4点半了~多数的重要人物都回去了~
所以我们就也回了...
没有直接回~是先去game场~
好累哦~~~~我还玩投篮~
我的手肘还在痛咯~敢敢跑去玩...>.<

呵呵..现在我在我表哥家咯...
看了一整天的银幕...还在看电脑..
眼睛累到要死...>.<....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5:40 PM
2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