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, 2008

haha..约会约会~

哈哈...某一天~星期1..12/31/2007..

我跟libra老公讲好要去jusco看戏!
看alvin&chipmunks~哈哈哈..超可爱的3只松鼠~
omg..我超爱它们的!!呵呵...<33 它们超会唱歌的!也很会跳舞~~赫赫....
libra知道我很喜欢看这种电影的...还真是了解我!
呵呵...看到有点想哭..不过从头到尾嘴巴都开着..
可能这就叫做“笑得合不拢嘴..”-_-^


过后我们去电影院外面那里拍照~
那架拍照机是那里最最新的~叫做NINA...
呵呵...拍出来比较好看的~
重点是!!!设计图片没有时间限制哦!!<3
哈哈.结果我们在那里画了很久~应该有1个小时~
夸张吧?
印出来了过后..我们去starbucks喝choc. ice blended..
好好喝~我们聊了不错多~说到怕老..所以趁年轻拍照~
嘻嘻..过后我们走走了一下..我买了耳环~
之后~~我们又跑去拍照了 = ="..够败家的我们!嗬嗬.
拍好了过后..时间也差不多了..
我们站在拍照机那里设计到我们的脚很酸很痛~呵呵..
不过这种经验还真是..很少有的..对我来说啦~ :P

我妈妈来了~陪了老公等妈妈~
过后libra走了后..我们跑去吃tom yam steamboat~
瓦~吃到我很热~.....-.-"整个肚子在烧叻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开学日~~3/1/2008....

瓦~很不喜欢这个日子也~完全不想接受这个事实...>.<
时间可以快速前进跳掉所有的考试~或是倒退吗?
废话....-.-"


早上要上车的时候..忘记带学生证.. = ="不能进钱了~
哎呀算了~反正7/1拜一才可以买书..
我已经连续两年自己去买书了也~...


到了学校.走上楼的时候看到琛琛.一群人往下走..
我问她去哪里~她就讲去那里咯!!
我才突然想到..原来还有开学典礼这回事..-.-"
我就很快的找到我的班...随便放下书包就列队去礼堂了~
在礼堂里面哦~坐我们附近的女生..很想一巴掌扫过去~...
吵到要死...讲不听..不顶...突然讲到很大声..
每个人看着她..丢脸死她!!!丢脸死她!!!>.<


今年班上来了不错多新人....
也走了不少人..爆想念你们的...T_T。。。
明年给我回来丫~~~~>.<...第一天上课的时候我都要哭了..
唉...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10:54 PM
1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