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07

Farewell~

终于得空写这篇了~^^

26/12/2007
这一天....不想靠近的一天...
就是michele上飞机的那天...
早上的时候..我们到michele家~
舒宁。振庆还有keckseng都已经到了..
他们好像到很久了的样子 o.o

大人在忙着上行李进我的车..还有我表哥的车.
我表哥的车(juara)可以载很多大行李也~呵呵..
真是派上用场了~
我们小的就在家里面...聊天~拍照~最后关头的照片..
我也在她家的各个角落拍了不少照片..
因为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我去她的这间美美的家~


后来michele的表姐还抱着michele妈妈哭也~
幸好我没有哭咯!不过反而是我妈妈在那边哭...
我妈妈是个看着别人哭就会哭的人 = ="可爱咯!

我们上车..michele和她弟弟和妈妈坐我们的车..
她爸爸坐朋友的车..还有那3个瓜坐我表哥的车~
在车上..michele的电话是没有停过的咯!强~
朋友超多叻~~~羡慕羡慕!
她弟弟就一直跟我讲话..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他o.o"
他很可爱的咯!抱着一只小熊的.. :P

到了新加坡changi airport...
下车..搬行李上手推车..然后我们在那个某一个地方等时间..
坐在那里..没有那种michele要走了的感觉也!
跟舒宁的感觉一样..她也是酱子讲..没有那种气氛叻~
然后我们5个就在那里拍照拍照~
以后可能michele会出名也说不定~现在拍多一点比较好..
哈哈哈...够现实!开玩笑啦~ (:
琛琛一直都没有出现叻..急死michele了~一直那边喊“琛琛..”
她前几天就在新加坡了..所以没有跟我们一起出新加坡..
然后她电话也打不通...还真的是.. = ="
到了michele差不多要check in行李了她才出现~哈哈.终于~
不然michele要爆炸了 = =" 飞机不会允许她上的!哈哈哈..

michele他们在checkin行李的时候..
我们站在旁边跟小孩子玩..就是她一个4岁的表妹...
超可爱超好动的...而且她爱死我了 = ="
一直跟着我的..还要我抱~哇~~我很有小孩缘 = =
跟她玩久了会很累也.....嚯嚯...
过后我们6个小的也在一起拍照..拍了很多咯!

好了过后..我们去吃burger king..
michele的妈妈请客也~!呵呵..怪不得特别好吃:P
我妈妈帮我表哥叫whopper...我爸爸也要一样的..
然后我们自己叫了turkeyham和鱼的..
结果我们拿错..爸爸拿到我们的turkeyham..
变到我们吃那个超大份的whopper >.<
吃到喘咯 = ="
那个小妹妹照样跑来我旁边坐...o.o"

然后我们去上厕所..出来...发现全部人都走了...
我们快快上楼去找他们..在那个入口没有看到他们..
我爸爸吓我说michele已经走了 = ="
拜托.我不是那么没有常识的 = =
然后我们去另一个入口就看到他们了...o.o phew~~
michele他们在等我们..已经要进去了....
我们bye了很久..他们进去了..我们也站在玻璃那里..
一直到看不到他们为止.....
我还有录影也....录了很久过后..那里的人说不可以拍~
hoho...幸好我已经拍了很多! :P
原来琛琛在我后面哭也~我是后来我妈妈告诉我我才知道的~

我们走的时候..看到一对情侣..抱在一起很久 = ="
超级超级久~因为那个男的要出国~ = ="
我们几个小的就一面走一面看也...然后一面笑..
因为很久了过后...那个男的要推开那个女的..
不过她就是不放手..笑死我们...哈哈..
振庆和keckseng还模仿他们的动作叻!哈哈哈哈...
然后我表哥就载他们去cs那里..
我们3个人就去orchardroad买点东西...
然后去我阿姨家....
肚子痛到我要死咯...>.<....在车上滚来滚去 = ="
回到新山..去我表哥家..他给我看vitas唱歌...
我马上好掉! haha...可能注意力分散了吧!^^
晚上一直跟michele sms...哈哈..
你这个月的电话费..壮观咯~~呵呵...
好好照顾自己丫~ ^^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4:03 PM
3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