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3, 2007

我..无法原谅我自己...

我..不知道该说些什么...
为什么当我忘记的时候..就会梦见...
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啊??很难过的叻....

对不起..最近很懒惰写blog..因为没有跟朋友在一起...
也不懂要写什么了..呵呵...开学了我应该会正常化~^^
等待迎接全新的我吧~~ (:

这个假期我很对不起大家...
很多假期活动我都没有出席..会刊在紧要关头我也没有出席..
还真是没有出息....会刊出来了...突然..不敢看了...
虽然我没有拿到..所以没有看到..但是还是不敢看...
听说会刊很乱..两个人的个人资料不见了..我就是其中之一..
大思的个人资料和评语纸都没有....很多人评语乱排...
难过...会不会给很多人讲呢?不过这个都不重要...
重要的是我没有办法原谅我自己..没有办法....

假日营第一天..表妹生日我没有办法去了...
去交给他们钱我就走了....
第二天...生病了....老天作弄我??
发现我的电话没有响是因为..我的电话忘记调回maxis..
我开电话...5个miss call...4 new messages..
oh no~ = ="健中他们打来了...谢谢你们那么可以体谅我..
也有听到老公的声音了..真的想念你呢...^^
听老公说很多人想念我...呵呵..真的吗?
原来我有那么被重视也...(: 对不起...
给我时间补偿....我的情况...我也很难自己做主..
唉...怎么办....我很乱..心情很乱....
我很害怕会员大会..很害怕面对大家....
很怕.....救我......我没有办法原谅我自己.....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5:48 PM
3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