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6, 2007

zabalang~

星期一~
恩~我以为星期一已经没有上实验课了~
没想到还是要上..@@ 哎哟~
不过没关系啦~对了..michele没有来上课..
呵呵~偷懒到KL去了 :P 开玩笑啦~
你很忙得嘛..我知道的..小心你的分数哦!:P
会被扣到很惨的...~~~
星期一的时候哦...我的肚子超痛的..
眼泪都要飙出来了...忍到很辛苦....
虽然一直讲没有事...不过我那个脸色 = ="
不被人家看穿才怪..o.o" 呵呵....
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在痛叻...
关于“肚子痛”这个名词..可以有很多种呢..
想上厕所的肚子痛...经痛...胃痛...肠痛~
其中叻~胃痛和想上厕所的痛是最常发生的...
对了..我干吗说这个?无聊一下..呵呵...

恩..上实验课的时候我们讨论考卷....
我就坐在诗政旁边...有一件事情让我不错开心~
就..诗政和淑桦都说我的化学concept map做得最好~
是最好读的...另一组的就....ehem = ="
听了好开心哦~嘻嘻...一声的称赞我可以开心到酱~
肚子痛马上就好了呢... :P
对了..我的化学是76%..跟michele一样^^
我已经很满意了啦~虽然跟班上很多厉害的差很远=)
那天还分了...英文...86分~恩..还好还好..
我们班上很多很厉害的人也...怎么那么变态 = ="
有人的数学成绩是三个测验..两个100%,一个99%..
期考100%,年终考90%..很厉害叻~
我什么时候才会变到这样?呃~不敢想象 = ="
我还是正常一点的好^^

在店里~我排好了一个个人资料的版面...
拿舒宁的当sample....呵呵..有成就感~

晚上我跟爸妈去吃日本餐也~好开心^^
哎~有时候我真得很怕我这种幸福会很快离开我..
不想了不想了...开心就好^^把握现在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二
今天哦~我在班上的时间都用来订正英文..(整份)
和看书...那个小胡借我的《裴多菲的罗曼史》...
我觉得不错好看...故事很不错有特色...可惜太短了.哈~
我都喜欢看有几本的...呵呵..
今天分物理..很多人都拿100% = =" 也太放水了吧....
连我跟michele也都100%... 哈哈..我爸妈很开心呢~~
第一节下课有集合@@ 下雨叻~
我跟aileen和俊祥借雨伞~呵呵..其他人都淋雨过去..@@
集合的人真的很少呢~少了一半..
回去的时候敬翔怕淋雨还要我遮他 = ="
他真的是男的哦?? = =" 结果我就叫他拿伞... =.=

明天最后两节..是那个..开party吃东西..哈哈..
有secret recipe的蛋糕吃呢..还有pizza...
但是我不喜欢pizzahut的pizza...>.<
我还是觉得vivo得比较好吃呢....^^

放学~原来我舅舅在篮球场等了很久~
我以为是我妈妈来载~结果我们都等了很久..
回到店~看完小胡的书...冲凉...
吃curry puff..排评语的版~呵呵..我排好了呢^^
刚才我们还去pasar malam..@@拿了很重的水果~
手很痛>.<~

呵呵..我要开始看戏了@@休息的时候^^
对了..刚才在弹钢琴的时候..老公sms说..
明天她会来..对不起老公..我要学钢琴T_T
相信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!!
你要加油哇~~~!!^0^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9:51 PM
0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