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warren~

今天啊..我睡到12点多起床..
因为今天晚上要跟一个auntie还有他儿子吃饭..
吃日本餐..所以我跟妈妈下午只吃了curry puff..
早上我妈妈给我爸爸气到= =因为某件事情..
爸爸太大方 = =" 忘记以前的一些事情..
所以我妈妈就生气 = =
我们要出门的时候..已经下午3点了.够慢的~
出门的时候..那个车一直死火~吓死我们了...
过后我们关掉所有的冷气..慢慢倒退...
到了半路又死火一次 = = 过后就没事了..
最近我们的车一直这样叻~都不懂做末.....

到了店里..不懂怎样混了一天...
剪头发..本来是要修一点点地...
不过..突然下定决心..剪短它!
结果..我的头发就这样了...不知道会不会给人笑~
因为真得不错短>.<旁边短拉~后面长....
哈哈..剪出来是蛮搞笑的咯!!...
明天我还要去婚礼穿美美啊... = =..糟糕...
我妈妈跟我剪头发的时候..剪到她很bekcek
因为我一直要求这个要求那个 = =
不好意思拉..我很niao的~>.<
晚上7点多八点的时候..我们就去日本餐厅了..
我们迟到了..那个时候我爸爸打电话给warren..
(那个auntie的儿子..德国混血儿 @@)
说我们已经到那个permas桥了 = ="
不过那个时候我们明明才刚刚开始开车..@@
讲骗话不用眨眼的 =.=!!! 哈哈哈哈哈哈...

到了那里.我们订了第2间房..他已经在里面了..
auntie去车上拿冷衣~呵呵..她的冷衣跟我的好像!
我看过他很多次了...第一次是在yew's cafe..
他在那里当waiter...我真得觉得..他的人品超好...
他..是那种很疼妈妈的人..他从小就在妈妈身边的~
2岁就在这里长大...他的言行举止中.让我感觉到..
他超孝顺他妈妈的...他从15岁开始在外面打工..
从那个时候开始..他就没有拿过他妈妈的钱了..
就算有时候..他没有什么钱了..手头紧..
他也是不接受他妈妈给的钱~呵呵..有个性~
他希望自力更生..不要成为妈妈的负担...
他从15岁开始..什么工作都有做过...
从model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工作他都接~
而且蛮省吃俭用的..了解到赚钱的辛苦..
(反回来看我..还真的是很惭愧...) 很好笑的是..
他妈妈告诉我们... 其他的孩子跟妈妈会吵架..
是因为孩子要钱妈妈不给~ 不过..warren是因为.
妈妈硬硬要给钱他.. 他死都不肯拿..因为这样而吵架......
真的是......
她还说哦..她偷偷拿他的钱包出来放钱..
都被他发现然后退回去=="
他们生活不错辛苦..因为他妈妈是离婚了的...
所以..说道妈妈的公积金.他说他是不会动的~
他想让他妈妈做她想做的事情...享清福...
听了还蛮感动的...虽然他的语气平平淡淡的...
呵呵..他不错搞笑呢~讲话一直弄到我们笑..
他讲话呢..是华文+福建+英文+马来文的....
配上他的样貌~完全就是不搭..O.O!!!!
很可爱的咯...那个画面~呵呵呵呵呵...
他还跟我们说..他在yew's cafe当waiter的时候~
他就要收一个桌子的碗碟...他就问了顾客过后..
就开始收...他收到一个碗是还有一点食物的...
那个顾客就..“nonoono!!”
然后那个顾客就对同桌的人说“神经病的..siao..
我都还没有吃好...。。。。”
他们都不懂他会讲华语福建话那些的...
然后他就说...“小姐..对不起哦~” 顾客直接傻眼 = ="
哈哈哈哈哈.... 他现在是在教breakdance的~是个高手咯...
很厉害也~他下个月要去上海了...
希望有人会spot到他当model咯~出人头地!
他很幽默的叻!讲话很多动作一下....好好笑~
我坐他面前...很像我在看一个艺术品一样~~
因为他的样子真的是不像本地人的.. 很..不懂怎样讲~
很有味道的那种..@@... 还很年轻的..19岁而已...
他讲他整天看动画 = = 哈哈..心智还不错小...不过思想成熟...
在吃的时候..我在拿鱼的时候不小心把酱料.. 喷到auntie..>.<
娃~我几paiseh 咯~~~!!!!

呵呵..吃完了过后..在门口拍照..聊天...
那个日本餐的老板娘..我妈妈的同学..
她认识那个auntie的.....然后她以为..
以为他们是从德国回来度假的..过几天要回去.
也以为他是在德国长大的... = =
然后我妈妈就说..他在这里长大的..!!
他就笑笑跟老板娘说:“我不会讲华语...”
给他炸死 = ="
要回了..他就跟他妈妈过马路走过去一辆wira..
看着他妈妈上车..然后又走回来.o.o..
奇怪一下~原来他是坐motor来的~@@....
超自力更生...!!很好叻~
还陪他妈妈走过去..看她关门上车..再走回来..
很难得也...希望他有一天会成功咯..
那么勤劳+孝顺+有品格的人....
一定会成功的吧??希望咯^^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11:11 PM
0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