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S1S1 go travel lor~~~~!! ^^


旅行的前一天晚上..我大概2点才睡....
临时抱佛脚整理行李..我妈妈也跟着我在忙~呵呵呵.

理一之旅~开始咯~~~*

20/11/2007

早上大概5:15起床...那个alarm一响~我就跳起来了~
我妈妈就讲我..平时用车拉才会起床...
去玩就自己跳起来... = =" 哎哟~人之常情嘛~ :P
冲凉之前我还打电话给michele问她穿什么...= =
哈哈..因为我怕我穿的太奇怪 o.o.....

那天我穿褐色的短袖上衣..和深蓝色短裤...
在路上..我还看到黄萱的车..像在赶时间一样...
还有看到一辆学生巴士..看了看车牌..JHS...
好熟哦!好像是我们坐的旅行学生巴士也~
果然是!!:p
到了学校边疆..大部分人都到了...
但是都不是因为等我..我没有迟到~娃哈哈..
第一眼望过去..看不到michele..只看到大笑姑婆舒舒..
还有她的妈妈在她旁边~突然一个黑影向我门逼近~
哇~原来是michele!抱歉~那里太暗了..完全看不到你...
也没有看到琛琛... ._. michele说琛琛生病.没来..
啊啊啊~她有说过她有想过不去班旅了...
没想到..劝她去了..到最后还是没有去...T_T~~~~
琛琛~~~~~!!!!!!!!!!!!!!!!
我发现..我带的行李..跟大家比起来.是轻便的咯!
哈哈..原来我是给协会的人的小小的行李吓到..
所以才带小小的~原来班上的不一样..
呵呵..勤豪说得没错..我门的行李不可能最大..
一定会有人比我们的大.. :P
有人真得很夸张呢......呵呵......
刚去韩国3个月旅行回来就直接来班旅的样子..
(不是我讲的..我只是引用别人讲的....)
我爸爸问她是不是要出国...o.o爸爸啊..你和好笑!
上巴士..我妈妈跟我说.要坐左边..
叫我上去霸左边的位子...然后就帮我拿行李..
然后我发现我忘记带手电筒!我爸爸就冲回去车拿..

启程了...楚贤从头睡到尾呢...昨晚没睡觉..
很好笑咯他..很容易睡着.然后都睡死了酱~
我们的导游自我介绍...“我叫‘树桐’”..
我傻掉 = = 原来是顺鸿..20岁~很年轻..呵呵....
我弟弟跟我讨ipod..我还真的是没有带. = =
到了永平..我们下车吃早餐..
其实没有什么人吃咯..都是买点吃得上车.
我们3个人吃michele带的burger..呵呵.
我跟舒宁都咬没有人咬过的地方......
结果剩下的就是中间的..边缘都咬过的给michele.
笑死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们去厕所的路上...舒宁说了让我很想笑的东西...
“炜盛真的是很帅也..越看越帅...”哈哈哈哈哈...
小姐你真的是可以再可爱一点..超可爱啊你...
结果这件事情就成为我跟michele用来笑她的工具~

上车..右继续我们的旅程...很累也....
我们坐了超久的车..也忘记我们做了什么...
隐约记得吧~
我记得我们看了一公升的眼泪第一集 = =
不过那个字幕太不清楚了..看到眼睛很辛苦..
看到最后的结果就是睡着~
我们在路上..巴士没有走很快的时候..
突然间慢下来~原来是我们车前面发生意外..
lori跟车..那辆车还真得被撞倒不错惨...
其实不是他被撞..是他自己打瞌睡..撞到前面lori..
然后后面撞到barrier..o.o...
奇迹的是..车还可以驾到旁边..司机还可以打电话.. 没事就好~
我们几个在车上一直讲鬼故事也..
尤其是关于出去旅行的...
michele和加馨都说了好多哦...还“背对背,心连心”的
听到我都很怕....>.<

到了不懂几点..我们好像是在怡保的一间咖啡店吃午餐...
我们吃鸡饭咯~还自费也~= ="
又继续我们的旅程...到了差不多4点多..我们才到lumut坐船~
本来是2点多就到pangkor了的咯!应该做路..
所以迟了..>.< 我们上了要付钱的厕所过后..
就在那里等船~终于可以上船了~
哎哟..庆幸我的bag是小小的..搬上下船很方便...
在船上.我们放好了行李...就去船的最高层.露天的地方拍照~
我表弟俊祥还怕到船救生衣也..哈哈..可爱~
那个船开了...整个人歪歪斜斜的..不过还是坚持拍照~
那几个男生够搞怪的!拍很多古灵精怪的的照片~
哈哈.他们的动作超一致的咯!笑死我了...
过后我们拍很多人的那种照片~那个拍照的人...
很像在卖相机一样..手上挂着超级多的相机..o.o....
哈哈哈....
到了一个站..我们很多都以为要在那里下船了..
结果很多当地人都用很多各种不同的语言...
跟我们讲pangkor不是在那里下船.是在下一个站..
到了pangkor..下船...我拿着加馨叫我拿着的panda...
结果就有个驾van的uncle指着那个panda....
问我“小妹妹..这个可以借我吗?”
我们全部吓到= = 他们就一直叫我不要跟他讲话..
然后推我走..我就没有回答他...过后我跟michele讲..
那个人又突然出现在我旁边..问我多一次= =
我就讲“不可以”.“不可以啊?酱没有办法咯..”
= =..真的是怪怪的>.<
过后我们就坐van去那个...应该可以说是一个resort.
是上山的咯...我不明白..为什么上山的....
那个resort也还是在海边呢??明明就是上山= ="
我们在van里面..给男生的那辆van超越..
然后他们脸上一副超得意的表情 = ="
有什么好得意的哦?炸到咯..很好笑叻....
在车上我们看到路边有猴子...他们讲是陈为凯...
我就讲..“听你们酱讲之后..还真得觉得有点像叻!”
爆笑.......

到了那个resort..我们把行李放在lobby过后...
就跑去游泳池...海边那里拍照~
一下子我们就被ballack勤豪他们叫回去了...
我们跟很多女生住一间bungalow..
我们六个女生一间..
michele急急忙忙就去冲凉了...
然后我们准备好了过后..说要出去玩..
不过michele已经冲好凉了...= = 笨笨~呵呵..
我们去海边玩...无聊的游戏 = =
那个浪一到...我们就跳起来....
我们就这样玩了很久一下~应该有十多分钟吧?
哈哈...那个沙有越陷越深的感觉..
其实是有一点点危险的..万一有个大大大浪来...
oh oh ~ 完蛋~
过后我们就带着满是沙的脚和鞋..去游泳池玩...
michele又不能下去了.....我跟舒宁就下去...
我在下去的时候.. 给那个梯级吓到....
突然间深掉...幸好泳池没有跌到这回事..哈哈哈..
只是给舒宁笑了很久...o.o"
过后...舒宁跟顶顶玩憋气....
他们两个在我旁边玩...顶顶把头放进水里了..
然后我就拉舒宁在头上来....叫她看顶顶憋气..
然后再把头放进去水里面....顶顶憋不住了...
就把头抬上来了...很惊讶看到舒宁还在水里面...
一直讲她很厉害..过了很久过后..她才把头抬起来..
结果我们两个都在死命笑..他可能到现在还不懂..
原来舒宁是作弊的:P
我们在泳池里面待了不错久......他们一直叫我教游泳...
俊祥一直学不会仰泳...原来班上很多人都不会游泳~
其实一定要学叻~不然真得很危险咯..
要是坐船的时候怎么样了..真的很 = ="
我们过后还跑去那个小的泳池..玩滑梯....^^
很有小时候的感觉呢!我们每个人一滑下来..
下面就有很多人“招待”你...
喷向你的水真的不是盖的...耳朵进水啊!~~
俊祥一直讲不懂他的ATM card还可不可以用的..
因为他不小心放在口袋里面就下水了 = =
过后我们又回到大池了...那些男生在那边叠罗汉~
不过都没有成功..听说是因为ballack带赛!哈哈哈...
3次都失败好像都是因为他也...够惨的 o.o...
我跟舒宁/勤豪/炜盛/家安他们很迟才上去....
超级冷啊....我在找我的毛巾..不过找不到..
michele就拿加馨的给我...whoa...我在那边抖咯..
超想冲进sauna的..>.<...我们走走走..
我跟舒宁突然发现我们忘记穿鞋..忘在那里了...
我们又跑回去穿..因为那个拖鞋很多沙..
我们做了很恶劣的一件事情...我们穿着它走过泳池 = =
直接干净掉~偶尔坏蛋一下~原谅我们 :P
过后我们又开始往我们的bungalow走~
我们走到一半停在那里..勤豪在扭干衣服....
然后我们就没有再走了.. = ="就聊了起来酱~
突然我跟舒宁都觉得很冷...我就讲...
“我们做末停在这里啊?很冷也....”
舒宁突然间爆笑.......“对咯..我们做末酱啊?”
= =...............
发现到我们在做傻事...就继续回去的路了...= ="废~
回到那里..我们两个都在滴水..结果地上都是水..
然后我们才站在那个毛巾上面冷.....哈哈...
那里的厕所感觉上没有那么恐怖...我比较怕hotel的~
所以我就敢一个人在厕所里面 = = (我很胆小..)
我要冲凉之前...突然发现我的雨伞忘记带回来~
michele和cora就去帮我拿回来..谢谢你们哦^^抱一个~
那个路程真的不错远.....
冲好了过后..我就换了睡衣...没有半个人是穿睡衣的咯..
就我一个人..够奇怪...忘记是谁说了...
“哇...你好象很幸福的样子 ..” = = 好奇怪的形容...
过后..他们很多人都来我们这间bungalow了~
他们开了2台..麻将....@@...可惜我不会打...>.<
我学过了..不过还是不会.呵呵呵...co dai di我就会 :P
我换睡衣出来...同房的人都讲我的衣服很低胸 = =
拜托哦..没有胸怎样低 = =" 娃哈哈哈...
这样子来讲自己 = =" 不过给她们酱一讲...
我反而怪怪掉~出去外面的时候特别小心....
因为有男生在...我弟弟就一直做那个按住衣服的动作..
= ="够好笑咯.......>.< 讨厌~
到了10点酱..我们的晚餐还没有到也.....
michele肚子饿到不顶了..还煮泡面来吃...
结果每个给那个香味弄到饿到要死...讲要偷她的面...
哈哈哈....可爱咯~~michele啊~食神叻你.....
过后..他们终于打包回来了!!!
收掉了麻将..我们就坐在地上吃....
有炒饭。炒米粉还有面...我觉得炒饭好吃....
炒米粉也是...不过我们没有炒米粉>.<
我只是try了黄萱的一口 :P
吃到很饱咯...因为不想浪费剩下的饭...
因为“有人”说啊....非洲有很多没饭吃的难民呢.. :P
吃饱了过后..有力气玩了....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....
用终极密码...很奇怪的叻...一开始的时候...
cora连中了4-5场....然后cora换了位子..还是她中...
她第一个惩罚是去外面拉一个男生的手讲我爱你..
这种时候当然是找俊祥啦...!!哈哈哈....
她超steady的咯....讲到超清楚超大声的.....
过后michele的惩罚是找ballack进来..讲了很多东西..
ballack还以为michele在哭咯..我们每个突然严肃掉~
为了配合那个惩罚拉 = ="
过后michele还有一个很不错好笑的惩罚...
中招的也是ballack...是要找一个男生愿意脱下衣服给她~
那天ballack穿的是很不错恐怖的红色衣服...
那种中国式的...那时候...michele叫ballack脱下来..
ballack叫她自己帮他脱.O.O!!那么刺激哦...o.o...
纠缠了很久..脱了2-3粒钮...ballack突然停住!!
“不可以了!!..突然想到我的裤子很松穿到很低..”
炸到...哈哈哈..就是说会看到底裤咯!o.o....哈哈...
当然是停住了咯....哈哈...
我是最后一个中的人咯..我超级heng的...哈哈..只中2次~
而且是因为坐了惠芳旁边....那天哦..
只要坐她旁边的..一定会中招~很邪门...
然后cora就是因为坐她旁边才中到很多次的...
几乎全部人都是因为坐她旁边才会那样...
很奇怪叻~就是那么巧的...>.<
我第一次是真心话...就是说我有喜欢过什么人的...
我就讲了那个人的咯...然后就是现在没有喜欢的人~
第二次就是要跟炜盛讲..“你心里有我吗?”够奇怪~
他就配合我讲有= =" 谢谢你的配合咯...呵呵~
过后aileen雨轩炜盛他们也是有进来玩...
aileen有一个超好笑的惩罚...出去外面偷一粒麻将...
哈哈哈..很真的偷到..过后jeffri进来跟她讨回来..呵呵..
对了...顶顶中了一个很不错尴尬的真心话...
因为我们的舒舒有在那边....所以...呵呵呵...
加馨就问了....你的情敌是谁....
他就讲没有叻!(哪里可能没有..人家酱有桃花运...)
过后被我们逼到他讲jeffri...不过那个是误会>.<
我真的觉得加馨问的问题都很劲爆~有些还很A = =
玩到累了...几个人就进来我们的房间跟我们聊天..
那个时候cora舒宁还有惠芳都横躺着睡了..
不过讲到好笑的东西....还是会看到舒宁在那里抖...哈哈.
我给勤豪讲的话吓到...我以为他跟她们是很好的...
不过还会讲出这些话..不过他说的也是有道理拉...
她们不可能一直被照顾的..太夸张了...
ballack也是很烦..因为cikgu toh不懂是要进去椰壳洞的..
所以有点不爽....然后公主们又在那里配合cikgu toh..
讲不要进去..所以ballack很为难...>.<..可怜的..
明明就已经很辛苦了..还要承受这些压力..是我就受不了~
勤豪就说..他明天是不会管她们的....哎~
虽然是好朋友..但是....也不可能那么纵容...
我好像很坏也.这些东西也写出来..反正没有人看的啦 :P
希望不会有人那么神通广大闯进来...
后来...我们四个人....我.michele.舒宁还有cora.就要睡觉了..
他们讲还不要那么快睡觉..他们要去外面到处逛逛...
nightwalk...不过那个时候我们都很累了..
而且很多人出去了所以够床位给我们睡...
所以我们就打算不要出去了.而且我不可能穿睡衣出去..
哈哈..然后如果出去的话...回来了不一定有床睡 :P
我们睡觉的时候..某人真的是吵到很想把她丢出去^^
哈哈哈哈哈....你睡觉还真的是很麻烦也....
:P 哎哟~不要生气哦!!开开玩笑..呵呵....
结果我们折腾了半天..我才睡得着.....
不过还没有完全睡着的时候...突然听到有人敲门..
而且是很急的那种...我就知道是他们回来了...
然后我就问michele..“你开还是我开?”
michele就叫我去开= =" 讨厌...
我就爬起来出去开门...看到是惠芳....
我就让她进来了过后...回去睡觉...
我问她为什么那么快回来..她说突然很想快快跑回来~
过后我就没有怀疑什么了..在床上睡觉了..
过了几分钟...他们全部都回来了...
他们一回来就进来房间看惠芳也...
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..为什么会全部来看她...
过后...惠芳就在michele旁边睡觉了..3个人一个床...
那个时候我就睡着了.......
21/11/2007
第二天早上....michele应该是先起床的那个吧..
我跟舒宁应该是最后醒的...每次出去旅行..
我都是最后起床的那个..因为我很会赖床>.<
起床了过后..梳洗刷牙换衣...换上椰壳洞的衣服...
因为等下我懒惰换了..反正也不会太丑.. :P
那些衣服我是没有要丢掉的..我要带回去的..
而且我还是穿着拖鞋的叻..呵呵...
够有乡村小孩的样子 = ="
准备好了过后...我才发现我忘记戴隐形眼镜!
哈哈...匆匆忙忙戴好...我们又是最后一个了..
他们全部都去吃早餐那里了...剩下我们这个房的~
我们走出去的时候..乘机在bungalow前面那里拍照~
大老远来到pangkor..不可以没有拍照就回去...
太可惜了....所以啊..这个还是我提议的呢...
虽然已经迟了.....
放好行李再lobby过后~我们就去餐厅那里..
吃的是自助餐早餐....我们吃nasi lemak..
因为已经没有什么时间给我们挑了....
舒宁坐的那个位子超多蚂蚁... = ="
所以她就换去跟雨轩她们一桌...
(突然觉得我打得太详细了..>.<)
吃好了过后...我们冲去外面的草地那里拍照...
因为后面就是海了...没有时间到海边那里..
只可以这样望梅止渴...有拍到海就好了...
然后我们全部好了过后就坐van回到那个港口~
离开之前我的相机是一直拿在手上的咯...
因为不想错失任何一个画面....大老远跑来也!哈~
上了船...我们的船好像是黄色的 = ="
这次回程的船比较多人也....
四个人一排的....所以michele旁边坐了个马来人~哈!
那个时候我们全部都超级累的..没有什么讲话..
就直接在那里睡觉了...坐我们后面的那个人很过分..
明明有看到很多人在睡觉...不过还是开音乐开大大声..
我跟舒宁都很不顶他...因为我们一直被干扰到....
虽然还是一路睡到lumut :P 感觉到好像特别快到那里..
船到了..等排队下船的时候...我还是坐在那里睡...没力~
下了船过后..上bus...回到我们的那个原来的bus....
里面的垃圾还真的是没有清理过的 = ="
我们就启程前往椰壳洞..michele没有要进去咯...
因为她要比赛了...本来已经受伤了..怕恶化~
然后...雨轩和aileen也给ballack劝到跟我们一起进去~
我们去厕所的时候..没有带钱...
有另一个学校的女生给我跟舒宁一人3毛钱上厕所也~
很不错乐于助人咯~呵呵...
我们进去的时候..看到雨轩手上拿着plastic包着手..
我就跟她讲不用带的..带进去一下子你就会丢掉了~
因为很zo deng~....
to be continued....(我打到超累...>.<)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6:47 PM
2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