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07

party party ^^

今天早上天气很冷呢~
早上在车上听天气预报说今天是25度-29度~
早上..我相信了这个说法..因为真得很冷~
不过到了下午我就觉得那个电台在骗人 >.<
明明就很热~哪里止29度....o.o" 30++都有啦~

今天要去交学费哦~~恩..那595放在我书包很久了~
终于可以不用背那么贵的东西在身上了..@@
michele不用给~明年要走了...>.<
还真的是很贵咯~~起价起那么多...不怕集体罢课?xD
还完回来我们就在课室里面拍照也~
完全没有管老师咯..o.o"有点招摇~不过习惯就好~
呵呵..我们班上的人都是酱的...习惯了....
我们拍到很好笑...舒宁跟征韦的头被遮掉不见了~
都不懂他们是怎样拍的咯..自己的头被遮都不懂~
第一个下课的时候更好笑...
michele拍到我一张很丑的...跑来跑去给我追~
被我逼着delete = =" 哈哈..打你会痛吗?
不用怀疑~你打人是痛的咯!哼!

物理节..终于发测验了 = =
又是很多人100分~夸张啊..哪里有酱的~
不过hor..那时候测验我跟michele是在..呵呵呵..
只有一点点啦~我不是坏人...>.<~~~~~~~~

最后两节..我们party party ~~ ^^
有secret recipe 的cheese cake和chocolate indulgence.
有pizzahut的pizza....不过我比较喜欢vivo的~>.<
呵呵..我们全部的椅子围成一大圈...
然后他们切来分给我们~
恩..不懂为什么琛不要吃pizza...她意思意思吃一口...
其他的我跟michele分掉 = ="哈哈~
其实是michele吃比较多~我发誓... xD
那个欣颖很兴奋..一直拿蜡烛插在我们的pizza上~
小姐.那个是for蛋糕的 o.o....
然后那个cake不是用切的..是用挖的..=.=
“1 2 3!!!”全部冲去中间挖...惨不忍睹 = ="
我们派了可爱的舒宁去拿了一大堆蛋糕来分..
呵呵..一个代表去拿就可以了嘛~何必那么乱?
我们是拿了不错多的咯..好好吃哦...
那个cheese cake我只吃到一口..而且还是俊祥的~
还是chocolate indulgence好吃..超好吃..
不过我还是不敢去知道它的卡路里 = ="
呵呵...开心就好..吃了就算..明天减肥 !! >O<
然后..我们班上的人还跑去隔壁拿了一大堆零食过来.
因为他们带太多了..根本吃不完...
然后他们就一大班过来..说要pizza..
我们说...pizza没有..4个pizza盒就有 = =..
然后就把4个盒子给隔壁班了o.o"哇~会不会有报应?
呵呵..应该不会吧~我们跟隔壁班的人不错的^^
然后那些零食是传着吃的...够奇怪...@@..
过后啊...我们就很显咯..想东西来娱乐娱乐...
维斌唱福建歌...过后还跟ballack一起合唱意难忘的..
结果Ms. Gan一直在笑..哈哈哈哈..搞怪啊~
然后还有ballack表演校长讲话..而且是我要求的~
哈哈哈...这次没有那么像了啦!怯场?不会吧..
不过还是很好笑啦..其他班的人围观也...
Ballack装镇定的样子超好笑~...!!! O.O!!

过后...还是很显~那个小马就提议那个游戏...
分两组...10个人一组...两排椅子..一排十个~
就..石头剪刀布~输的那组要抽掉一张椅子...
如果拿组跌下来了..就输了~
然后哦..一组是全部男生..只有乐颖一个女的..
超大胆哦...我佩服她~这个游戏真得会有身体接触==
然后另一组是男女平均的金斌恩沛,jeffry毓娜来玩呢~
两对couple..呵呵呵...超有看头的这个游戏 = =
过后就是乐颖那队输...惩罚就是ballack和乐颖..
要拍亲密照~也就是说...勾肩搭背之类的..呵呵..
他们本来就整天被人家传~超级的尴尬..
很好笑...他们两个一直给人家弄在一起拍照~...
过后我们就放学了咯~好开心哦今天^^

今天我又没有看到我妈妈来载我了..
因为我妈妈用accord来载我...= =
连续两天这样叻~哎哟我好笨哦....

我们今天下午..7个人一起去吃饭也...
我直接就是在车上睡着咯....
恩...那个虾是超大盘的...因为是我们自己带的~
很累很累也..我一直想睡觉..到底在干吗..
吃都吃到想睡觉...>.<
还好明天不用上课..我今天休息一天不排版~
明天再加油吧!! ^^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11:33 PM
0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