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07

唱K看戏^^

昨天~就是考试最后一天嘛~
这天呢~不是出去玩~就是回家睡觉的日子..
很多人都选择出去玩~看看校门口的情景..
就知道了..呵呵...挤满了人..每个搭bus搭taxi..
还有的已经换好便服了~为了不用去cs跟别人挤厕所~
经验老到啊~~哈哈...
话说啊~那天还有报告说...不允许我们出去玩~要回家先~
不过..似乎没有一点效果hoh...xD真可怜....
我们13个人..就要去唱k....(我.michele.舒宁.静雯.毓娜.
征韦.炜盛.Jeffry.楚贤.振庆.勤豪.Ballack.Keck Seng.)
其实我是很难得出去的..为了要今天出去..
我几个月前就跟我爸妈说过我要出去玩.....
哈哈..因为我说的是刚考完那天..所以也没有反对^^
太好了~^^v
所以啊...当michele说到改期的时候..
我差不多要杀人了..哈哈...= =
我.michele还有舒宁坐我车~去我爸妈店里换衣~
我打电话给我爸妈的时候..他们刚从家里出来 ==
哦买嘎~= =" 外面超级热+晒的~~
我们就在外面等~然后有看到协会的人..他们也是唱歌..
不过我们没有跟他们..呵呵..
我跟舒宁在门口玩白痴游戏.结果michele说~
整群协会的人都在看住我们两个 = ="
哈哈...至于是什么游戏..很难解释...
唯一可以说的就是..michele又被我们拿来笑了 = ="

我们换好衣服过后..爸妈就载我们去cs..
我爸妈不放心让我搭bus的~
所以啊~我每次都是偷偷出去 = ="
这次不一样了..光明正大^^~
我们到了那里..就上去food court那里找他们10个人~
他们也是刚刚到而已~....
然后我们三个人买鸡饭...我们都觉得..
味道怪怪的 o.O......5块钱..+tax...RM5.25~
哈哈.这种东西我都会记得~因为这是我欠michele的~
哎哟..我会很容易忘记还你的啦~记得提醒我^^
michele还真的是多灾多难..一下子汤倒掉超过一半~
一下子被饭弄到整身都是~可怜的~sayang xD
我们在吃的时候哦..他们一直讲我会吃不惯 = ="
拜托~我不是什么大小姐ok...我什么都吃...
至少不像人~娃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不要打我~

过后我们就去电影院那边站住不懂做什么..
还遇到小胡也~跟她朋友出去~
我跟舒宁根michele还跑下去那间nike...
过后哦~我们就去neway...是多人的咯~
宽中生赢完了= ="几乎全部女生都是短发@@...
哈哈~我们在门口等了很久~他们在排队..
勤豪他们就用那里的电脑上网看happy three friends
够恶心...幸好我没有看到完~~疯掉....
然后..我突然想起..我忘记带学生证!!!>O<....
搞什么东西..我竟然忘记那么重要的东西..呜呜..
结果最后我要还34块 = =...什么鬼价钱那么贵...
呜哇~~~~~~~~~~~~~~~ToT~~~~~
我们就进去了咯~兵分两路o.o
早知道不要分两间~一间比较好玩.............
不过我们这间是不错high的....
什么搞怪的东西都跑出来了....
最好笑的是...他们每次唱那种福建歌~意难忘的..
那个时候..那个服务生就会跑进来.. = =点水之类的~
然后那些男生本来全部站在椅子上的~很high...
然后全部一看到有人走进来..直接坐下来 = =
然后没有人在唱~好像是除了Ballack..
超级镇定的继续唱 = ="佩服到不行....
哈哈哈哈哈哈...然后那个服务生就觉得..
我们怪怪的~哈哈哈....
过后我们还有开了五月天很high的歌~
还有陈雷的.."hua hi jiu ho"开心就好~
福建歌来的..我会唱叻~被静雯拍到了...
唯一的女生在唱这首 = =" 哦~排写~哈哈!
michele一直坚持要点珊瑚海叫我唱...
因为上次她听过我唱上去lara的那part...>.<
我很久没有唱了啦~要我在那么多人面前..
唱不上去..哈哈哈哈哈...
他们讲我的声音很像baby...褒还是贬>O<
然后..我们还有点到新年歌 = ="
冬冬咙咚锵~....够废....还有很多五月天的歌..
都是很high的那种...不错爽~沙发要坏了..@@
尤其是那个baby楚贤..pattern超多~可爱!!
到了最后..是全部人都在我们房间的咯....
然后另一边空掉..过后我们还有打破杯..
还假假接回去..稳住~然后放在桌上...
哈哈哈...我们回的时候..走到很快..哈哈...
然后那些服务生就一直看住我们 = ="
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...呵呵~
嗯...只有我跟舒宁知道的很不错好笑的..
michele!敢敢给我装可爱~~哈哈哈哈哈哈哈..
我快要笑翻了...一下给我笑你的黄色短裤...
一下子笑这个...xD....
然后啊..ee na和 jeffry是坐在炜盛旁边的吗..
他们两个就很..很那个啊..couple嘛~
然后炜盛坐的位子又很有限....他就一直闪~
一直推那些bag过来我们这里..然后坐过来一点...
可怜 = =" 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我跟舒宁看到就狂笑...他超无奈 = ="
4点多的时候..我们的唱歌的被停掉了...
时间到了..就没有的唱了...
然后ballack就在那里演..模仿校长讲话....
“诸位同学..最近学校....值日生....自动自发....
维护华教...”讲一大堆这些校长整天讲的..
而且那个声音是超级无敌像的...弄到我们笑到~~
呵呵呵....
过了一下子...我们就出去了..要去看电影了....
michele.ballack和勤豪没有看...先回去了~
其实我们还多出一张票 =="
keck seng和振庆两个人跑去看stardust = ="
他们两个在做什么哦!!两个大男人一起去看电影.
超级无敌怪~很可疑哦!!! :P
然后我们就进去看了..舒宁在我右边..静雯左边~
超级没有安全感 = =" 因为我们看的是那个僵尸的~
30days of night...我很怕这种晚上的感觉的...
暗暗的..然后就有很多那种很恐怖的僵尸..
到处都是血...血肉模糊的情节是看到要麻木的那种.
从头到尾那个耳朵是用手盖住的.我怕突然很大声..
我会跳起来..!!..
因为那个戏是总共做了30天内所发生的事情..
然后那边就有写第几天第几天的..
到了27天~静雯那边..Yes!还有3天 =="
哈哈哈...可爱咯..我都不懂她有没有在看...
因为她很怕的~~~呵呵......
还有在电影还没有开始的时候..我们前排有个人..
ha chiu到很大声..静雯笑到超大声O.O!!!!
笑死我了...弄到很多人跟着笑..那人很无辜啊~哈.
电影到了最后那里..我不懂做什么...
就..一半是因为从头吓到尾...另一半是因为..
那个主角很可怜...被那些僵尸打到很惨...
然后又很感动...@@..我就在那里哭叻.....
而且是流超多的那种...可能是因为最近泪流量大~
所以特别多眼泪吧...戏要完了我还跟舒宁借tissue..
结果每个傻掉.. = ="征伟一只看住我笑~
笑啦!笑多一点 ...>O<
haiyo...我出去外面了...每个在笑我 = =
连我在厕所的时候都听到他们在讲我哭~
天= =女厕所竟然听得到他们的声音..不顶~ ._.
过后为了让我没有酱生气就讲酱才好~
感情丰富 = =" 拜托~骗小孩~

然后我妈妈就Mc Donald那里了...还给车horn
我就冲下去了~= ="就这样匆匆结束..
呵呵..超开心的...^^v
晚上我们和亲戚那些还去shogun吃...
这之前我妈妈千交待万交待我不要吃东西..
不然吃自助餐很划不来~ o.O...!

呵呵..那天可惜没有拍到照片...>.<......
只有电话的一些些....michele记得给我哦!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哦..星期六~
是考试过后第一天上课...分考卷的日子...
恩..我考到不错..
华文93.5%, 马来文95%, 数学88%, 生物92.5%...
在分数学考卷的时候我吓到~93%~
过后有去扣分..88%不过还是很开心^^..我终于做到了...
努力还是会有收获的...因为我两天没天没日的在做数学.
虽然还是有偷懒睡觉@@....
今天最后一节是要大扫除的~我有很卖力的在抹那些..
liquid paper涂到的..那些水弄到我的手现在很干...
应该是进到hypertonic solution了.. = ="无聊~

然后我爸妈就很开心啊~
今天我妈妈带我去逛街买牛仔裤...呵呵...
晚上跟爸妈一起去蟹皇吃螃蟹~
我们等了超级久的也!!因为今天那里人很多..
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多..而且很冷..冻僵在那里了..
然后我也要生病要生病酱了..发热...
牙齿很痛..舌头也是....>O<...
应该是因为喝太少水了叭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刚才我还很乖的去弹钢琴也~偶尔也要乖一下..
不能一直让他们生气..哎~想到我妈年纪不错大了~
~~~~~T_T~~~~~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12:09 AM
1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