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07

史上最巧事件之二

话说今天..我睡到2点...
ok....不是重点.. = =
我妈妈问我要不要去店里..看我表姐..
她刚刚从澳洲回来~我就说不要 = =
因为我懒惰叻~~hahaa..反正明天可以看..
我妈妈腰痛~我帮她按摩背后..用那个按摩的机器~
按摩好了后.我妈妈过后示范给我看她以前怎样帮婆婆捶背~
然后她就说我都没有这样..不过我明明就时常酱~
然后我就不甘愿.."谁说我不会的.."
我就用手去锤她的背...突然..发现中计 = =
原来她是在用激将法..让我跟她锤多一下 ....奸诈~~haha.
过后才去梳洗..
然后我就吃了我所谓的午餐...
两片我妈妈用gardenia面包做的garlic bread..
1粒kiwi fruit...1杯茶...1杯开水....
呵呵..这就是所谓的满足..^^

5点多的时候..我就在玩game...
我爸爸就突然走过来...问我排版到怎样了...
我知道他是要突击检查我...>.<
我就赶快alt+tab关掉那个game..不过lag住...
还有那个game的画面在...>.<然后我就超紧张..
眼看他就快要看到了..我就赶快盖下来那个laptop..
“哈哈.不要给你看” = =最笨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==
然后他就.“看一下!”我就打开..是黑黑一片(phew.)
他那个表情好像我是在看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一样...>.<
haiyo!我是有苦衷的咯..“我在看戏啦!” = =
咬紧牙关好不容易过了这关 ....=.=

6点的时候我去冲凉~很快的速度咯..
5分钟就出来了= =都不懂做末我酱紧张..
哎~做亏心事就是这样.......>O<
我今天晚上要去参加我爸爸的表弟的婚礼..
虽然讲是表弟..其实他比我爸爸小多了......
7点我才换衣服..戴耳环项链的...哈哈...(爱美)

到了那里..是在mount austin的golf club里面举行的..
我厚脸皮一下..很多auntie uncle讲我越大越美~
虽然是客套话..不过还是爽了一下... =^^=
还有一个uncle以为我现在在当model = =
是因为衣服的关系?讲到超夸张..... o.o..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们跟我叔叔伯伯姑姑一桌~我的堂哥学仁...
好像又长高了 = =目前是188cm..好高~~~~
我第一次觉得自己不错矮..站在他旁边的时候啦..
呵呵..我一到那里..就看到某个熟悉的身影..
穿着waiter的衣服..在某个角落装水.....
转过来...O.O!!!!哦买嘎~是小马 = ="
@#$%^&*$%^&*(*&^%$#$%^&*&^%$#$%^&*
还真的是可以再巧一点.................
刚刚好他是serve我们这桌的...#$%^&*()$%^&*&
怎么会有这种事情....>O<...
哎哟.结果不错尴尬 = =他来我们这桌装水...
收盘上菜什么的..我都在那边一直偷笑..
我都不懂自己在笑什么.总之就是很好笑!!!!!
然后我爸爸就讲他特别关照我这桌 = =
讲到他几不好意思....哈哈哈哈....paiseh了~

那个婚礼的主司仪..从kl赶下来...是新郎的哥哥~
不过班机延误..所以..搭车赶下来..
他进来的方式超级特别...拿着麦克风..
唱着歌(英文歌she)走进来....
他唱歌很好听啊...有练过的咯...
我看过他很多次了.我们跟他满熟的~..
很不错的一个人...学历很高..美国的大学..
风度翩翩...才华横溢...很会讲话..@@
我只是在好奇..为什么他还没有结婚??

我发现我堂哥很厉害吃也..
那个炒饭..大部分都是他吃的...哈哈哈..
也难怪拉..不然怎样长那么高..还越来越帅~
我的..应该可以说是侄儿..是堂姐的儿子...
他超级可爱!!!哈哈..像蜡笔小新的..
还没有满一岁呢!..下次po他照片上来..
脸超多肉的~~~~~

宴会散了后..全家人..全部亲戚有大合照..
不过那个时候我们在上厕所..我爸爸还有妈妈..
所以除了我们..其他人都有在照片里面...
好可惜..T_T真的是很难得的一张照片也....>.<

过后我还有跟我堂哥拍一张照片..
有机会的话给你们看...看他到底有多高..= =
我已经很高了..不过我要“仰望”他...o.o"

回到家..我还跟爸爸妈妈搞怪的拍照....
好好可爱哦....我爸妈还年轻叻~我是说心智 :P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12:31 AM
2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