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07

教排版~

恩..会刊的事情呢~开始占据了我= =
现在做什么事情都想到会刊~
我去餐厅吃东西...就会看它的建筑物...
看有没有什么特别美的条纹~可以用来排版的~
看它的菜单..就会先看它的排版~
看了..还怕记不起来..还用手机拍下来..
回到家..构思一下..排版 = ="
呵呵...我妈妈说我职业病~o.o...

前天啊~我本来有在大前天传电话的..
传电话给初三高一的..可以回来的就回来..
会刊教排版的...
不过叻~想都知道..没有强制..是不会回来的..
结果真得没有人回来... = ="
就变成我跟舒宁在会所里面...
我就教她排版...
我们去吃饭的时候..康晖跟我们说...
这种事情...一定要强制的...
所以..我就跟舒宁讨论过了..
就打算前天晚上(星期五)传电话..给初三高一..
跟他们说强制回来的...学会刊排版~

然后星期五晚上..我跟我爸爸妈妈去一个hotel
跟我的阿姨和日本餐的老板娘一起去..
去听一个新的商业模式的会议/讲座..
那个赚大钱的实例的~这个东西我不会解释..@@
然后啊...重点是...在散场的时候..
大概是晚上10点多..我遇到成毅!!!
他跟他爸爸一起来的...omg...夸张 = =
我怎么会在这种地方遇到他...吓死人...
然后哦..很好笑叻~我sms跟舒宁讲..
她讲她看到直接笑出来...omg = ="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
我最近老是在最奇怪的地方..遇到最奇怪的人 = =
呵呵....

那天听讲座的时候啊..我就很紧张啊..
因为我还没有叫舒宁帮我传电话....
因为我要问康晖一些细节....>.< 不过他在睡觉!!!
过后因为已经要到10点了.. 我就不管了..
叫舒宁帮我传电话了... 他从不懂几点睡到隔天早上咯>.<....
那天晚上我也很紧张..因为我的indesign cs installer..
上次已经死在我死掉了的pendrive里面了.
所以我现在.是没有installer咯! >.<
隔天要教课也..电脑室里面是没有indesign的咯!
我真的是到处求救叻~结果每个不是睡觉..
就是没有indesign...我就sms番茄妈咪阿..
因为她讲她星期六有回来....
不过她也没有indesign..
所以我就抱着最后一线希望..
sms给猫仔..就算他在睡觉..明天早上看到我酱说~
他一定会带的~~ ^^

隔天哦..星期六..也就是昨天..
康晖经过我班..我就问他... 强制是有没有点名的?
然后他就说..没有点名的...
过后他就问我..我强制谁..我就说初三高一...
他就很惊讶得说~~我说的只是高一的!!!!
= =。。糟糕了...我已经传电话了咯!!惨~
唉~反正现在也已经没有办法补救了咯~~算了~
反正多人回来多一点人手...教了他们..
对会刊排版那几天很有帮助^^
然后我也有去找健强~不过他没有在..
我去到那里的时候..猫就拿indesign给我了..
有cs1 和cs2....哈哈哈哈哈哈..太好了!!
原来轩正今天带的pendrive也是有indesign...
还真的是白担心一场....够白目的~ = =

那天下午哦~我跟舒宁就很快的去会所了...
然后..发现其实来的人数刚刚好啦~还好还好..
十多个酱~如果全部人包括老人也算下去....
就是20多个~ ^^
我就在会所忙来忙去的~过程很枯燥..没力打~:P
然后..妈咪就回来了~~很开心呢~~呵呵....
小明.嘉蔚也是回来了...还情侣装也 = ="
哈哈哈...很甜蜜哦~^^看了都会微笑的那种..@@
然后我们一起去吃饭...恩..吃到来都2点了咯~
本来说好1点半开始的..不过~呵呵..因为吃饭..
拖到来很迟了....过后我就先回去准备教课的东西了~
去电脑室装indesign cs2...轩正坚持说cs2比较顺手 = =
不过我不会用啊~~~~>.<..哈哈..既然那么坚持..
我今天就用cs2教好了..哈哈..我很少酱紫教课..
所以会紧张..@@很没用吧?:P
恩..大家都来帮忙安装..很好呢~呵呵....
所以不错快就装完了..^^装了2排16架电脑~
然后...他们全部来电脑室了之后..我就开始教了..
首先我先讲..我今天找大家回来的原因..
还有为什么要学indesign......呵呵...
讲着讲着..就突然不怕了~不紧张了.....
越讲越顺 = =" 可能因为只有初三高一的吧~
除了我妈咪他们那些老人... :P
康晖时常会来我旁边提醒我一些教课要注意的..
比如教了一下子..要去巡视看看跟不跟得上进度~
然后不懂得要去教到他们会用.....
有2个新生回来...不错不错^^
过后...我在到处教人的时候..轩正还有去前面..
讲一下他要教的东西..赫赫~真不错呢!
还蛮帮我忙的....

过后啊~看到很多人都有排出一些对我很有用的..
一些排版的idea...很开心哦!!! ^^
突然对会刊很有很有信心了^^他们的idea都不错~
我都收集起来了~~ ^^然后..就各自回家了~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6:14 PM
0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