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, 2007

久违了~~^^

YO~!!大家!!我回来了~~~ !!=]
两个礼拜的痛苦日子终于熬过去了 ^^v
有没有想念我呢?哈哈..其实每个人都在忙 = =
呵呵..

说真的..那么久没有写了..感觉很不习惯~
考试~真的好累好累哦!
报告一下我考试的整体状况..@@
生物--考试的前一天..我也忘了自己在做什么..
总之就是6点之前都没有在读书...
傍晚6点后才开始读书..中间的时间..
还有出去吃饭....基本上我很多科都是这样...
都是这样混过来的~很强吧?xD
华文--呃~我完全忘了华文是有很多东西读的..
所以没有提早读书...之前那一天的下午...
没有记错的话~我也是有看戏..@@
不过我只看了一点点~就开始读书~
基本上..差不多3点多才开始读书...
结果又是三更半夜..@@..自虐狂+懒惰虫>.<
考完华文..一天休息~

休息的那天呢..其实我去了新加坡....因为要去旅行社..
然后啊~就去了我新加坡阿姨的家..
到了那里哦..我表妹超级迫不及待的..
我们还没有进门的时侯...她就噼里啪的...
跟我们说了她最近发生的一件羡煞旁人的事情...
真的是有爽到..
嗯..故事相当的长...而且她还有上电视新闻..@@
她还跟当红的团体(唱英文歌的)超级近距离得接触~~
近到...就是她还抱了他们其中的两个团员....
单独根她的另一个朋友在一间房间里面见面~
还签名之类的...哇~~~很羡慕..
因为那个人很帅.....*。*~
我大概要修多八辈子的福吧~~~~~T_T~
她抱了中间那个还有最左边的那个~
中间那个超级帅对不对~~~!!!呵..^^
还真的有替她开心到~好好噢~~~~~
他们是她的偶像哦!!=)
回来讲考试~
嗯~过后就是化学丫~我不错怕咯~~~
哎~结果还是读不完~一大堆东西不会做的..
好像是第一次我考试那么没有把握....@@.....
没关系~我会及格的>.<
嗯~到马来文~其实我没有什么读马来文~呵呵.
又是浪费一整天在看戏了...
我没有玩game了~反而整天看戏....
过后就是我超级无敌怕的数学了!!!
本来我想要考马来文回来休息一下就读了..
但是~我太累了....就想去睡觉以下..
结果我从3点睡到8点~去吃饭...再回来做数学..
做到半夜不懂几点..4-5点叭~然后早上起来..
(其实是下午了~)又开始做做做...很...
没天没日也~有悲惨到...>.<
做到半夜不懂几点..睡觉~早上又早点起来看看..
然后就去考了~很多人讲很难~我也是酱觉得~
不过很奇迹般的有不错多题我会做...有点开心^^
然后是考...物理...嗯..我没有读到很迟...3点罢了 = =
呵呵...幸亏老师放水放到自己没有水 ==
超级简单的....!!!好好噢~~哈哈哈~~~~~~~
过后就是最后一科!!!是英文~~~~
哈哈哈..我超级放松的咯..
不过晚上我还是有读到不错迟~
哎~我每次都很晚开始读的...怀哦~~
今天考英文~题目怪怪的..唉....
呵呵..不错考完了..娃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
虽然..我很会忙里偷闲..
但是结果就是读到半夜..或者可以说是早上. o.o
因为啊~最近我很爱看戏...读读一下..就看看一下..
我download下来的戏~疯了..>.< 不懂叻..
我就很喜欢看..很浪漫的感觉~
不过感觉好像是在刺激自己..因为我没有机会..哈哈哈..
最近我看了公主小妹..转角遇到爱...换换爱..My Girl..
其中我特别喜欢My Girl也~~我看到....哭死我...
我哭是因为我感动...不是因为那个剧情很那个 = =
绝对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种悲情的 = ="
不是那种联系到青梅竹马..交通车祸又失忆的那种 = ="
哈哈哈哈哈哈...不错的解释 o.o"
我觉得那个男主角~感觉上他没有特别的帅...
不过他的气质还有他的侧面..!对~就是侧面..
会让人窒息的那种....@@....
给你们看他在另一部戏的剧照...侧面~

很喜欢他的侧面哦...超强...艺术来的.....O.O...
呵呵..MyGirl是我唯一看完的 = = 其他的看一半...
嗯. 考完试了...代表要开始拼会刊了.......
我会加油加油!!Baxia~~!!! O.O!!!! ^^v
我可以的^^~~~~突然很有干劲..呵呵!!

嗯..我今天有跟班上的人..总共13个人...
一起去唱歌看戏哦!!^^
因为我很累了..要恢复元气....半夜2一点多了..
不能继续打下去~下一篇再写哦!^^晚安~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12:24 AM
0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