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1, 2007

考试考试~~

嗯~最近压力好大哦~
要考试了也..年终考哦~也代表今年要结束了.
也代表michele快要走了...T_T...
这几天我都有在不错努力的读书...
看偶像剧的时间减少了...
我第一次那么早开始读书叻~考试的前几天读...
对我来说算是早了~ :P 我刚刚在读化学哟~
范围真的好多哦..弄到我很怕..很怕..
大家都在开始读了很多..好讨厌这种感觉..
看着别人都已经会了一大半..自己还没开始读的感觉.
所以..我妈妈也吓一跳我这次酱乖 = =" 呵呵...^^

嗯...最近听了个小马讲的笑话...还有michele讲的~
michele的~
美国那里的太空人..叫做astronaut..
马来西亚的叫做什么??
叫做canornot..(can or not) ....
虽然没有爆笑..不过还是很好笑~
也是有道理啦~都不懂可不可以的...
希望不要丢脸才好呢~
接下来是小马讲的....
没有眼睛的鹿叫什么?
No eye deer..(no idea)...这个其实是韦政的冷笑话 = =
然后我回去就讲给我妈妈听~我妈妈说听过了..
哇~ = =做末她会知道的....
然后她还补充了一个给我也...
不会动的..没有眼睛的鹿?
Still No eye deer...(still no idea)..
给她炸到一下...哈哈哈..我妈妈变幽默了~^^

星期三下午哦..我一整天在看戏叻~
在看公主小妹..吴尊超帅@@...电到~ O.O!
呵呵..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外形的人 = ="
如果我是男的一定会嫉妒死他...!!!!
可惜我是女的 :P
然后我在看戏的时候..是在店里丫~
其实哦..我在店的外面那里看戏是因为..
我要看那个来我店里剪头发的那个德国混血儿@@
他今天有上报纸也 = ="说那个要申请公民的事情的..
哎哟详细内容不说了...
然后噢...我店里的一个姐姐很好笑也..
她在美容房里嘛..然后她就听到一个人..
讲话的口音怪怪的...然后她就出来看...
哇.超级大帅哥..@@....
然后她解释给我们听她的反应的时候很好笑~
然后那个混血儿..其实是在这里长大的...
是我爸爸的朋友的儿子..然后是认识很久的那种~
所以我当然也认识..^^
他讲话hor..你不要看他的人就还好..
如果你看着他讲话的..就会有一个很好小的画面..
一个洋人..讲话的时候会有..walao...buey tahan..
的这些话..超级好笑~完全就是不搭也。。
真的是buey tahan...= ="
他今年19岁..大约185公分...当过break dance的老师..
那种在地上跳舞的..像风扇转转转的那种..
他解释给我们听的时候就是这样讲的 = ="
介绍结束~~~ ^^

星期四我就一整天都在家..做flash...
痛苦叻...要做project还有那个motion story..
话说..我做那个project的play画面..
就做了很多个小时 = =不过还真的是很美..
我是指play画面而已..其他的还蛮敷衍的...
不过哦...里面的图片都是我画的!!!
这个就是为什么我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咯...
我怕老师看不出是我画的也..那么就白费了.T_T
那天除了出去Yew's cafe吃晚餐..就没有作其他事情了..
而且我还做到三点九也...还睡不着..等到睡着..
已经4点多了...三点多的时候汉祥还msn过来也..
说他也是在做flash.. = ="原来还有人比我更迟.
因为星期五的时候我问他..他跟我说没有睡到@@
可怜的....

星期五早上..那个铃声很快就响了...
因为我只睡了1个小时多..
所以感觉上没有什么睡到..>.<....
不是感觉上..是根本就没有什么睡到啦!!>O<
超不甘愿起床的..觉得我很虐待自己也..
每次做什么project都会做到很迟的..
真的给michele说中了~我真地做到半夜...
预言得真准...o.o"
不要去加拿大啦~留下来做算命师也不错 :P

星期五那天哦..我反常的很兴奋也..
就好像不是很累的样子..然后超级精神的..
michele还问我是不是受到了什么打击..
而且还是用那种超级严肃的方式问我..
"cheryl~你老实告诉我.你是不是受到了什么打击."
= =我的天..我偶尔心情不错不可以吗?
一定要把我的人生想象成那么悲惨哦?.....
还真的是很不行也你... = ="
可能是因为我睡太少了..根本没有到深睡期...
所以会有暂时性的精神叭~
我根她们下去小食堂的时候..我看到诗政~
非常非常大声地跟他打招呼也..
然后他明明就有看到我..但是装作没有看到的走过~
还我丢脸到要死 = ="然后舒宁就笑到要死 o.o"
我被舒宁笑也!!!怎么可以 = ="哈哈~

下午..上体育课之前..有很长一段时间..
我们吃好过后..诶~奇迹也..我跟琛先吃完也!
本来就是我们两个最后吃完的咯..
可能是被她们笑到我们吃饭的速度变快了~
呵呵~~~
吃完了过后..我就跟她们一起会所..
因为舒宁要买cd来录她在pendrive里面的project~
然后她跟我说不敢用会所的电脑来弄..
因为她的pendrive很毒.. = ="娃哈哈...
然后我们就发现到..很多我们班的人出现在电脑中心~
每个再弄那个project的东西...@@
舒宁有点倒霉...烧那个project进CD了~开不倒= =
原来是烧坏了..然后又买了多一片~
协会收入又多了一块也.. :P = ="
我们在会所外面逗留了很久也...~~
我.琛.michele~然后舒宁在会所里面弄东西.
我们还在外面讲笑话也..讲那个nehmind的笑话..
呵呵..这种笑话用写出来的解释不来..@@
算了~呵呵...
然后啊..我们还看了康晖做的那个flash project
也是圣诞卡..超级美的啦!!!!好喜欢哦.
不愧是我阿弟~~~ <3<3...~~

过后我们去大食堂坐着聊天..
我们好像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也..
因为平时都是我和舒宁去会所..琛去团所..
然后michele居无定所的...
这次我们全部在一起也...我发现我们只要在一起~
就有很多很好笑很傻的事情~
包括一起围攻michele.. :P 娃哈哈哈....
可怜的..每次被我们洗到超级惨.... ^o^
我一面聊天还一面抄物理实验报告也 = ="
那份功课是人家上个礼拜就交了的~够颓废叻..

上体育之前..我们去换衣装水...
装水的时候..发生了一件... = =很好笑的事...
而且我还喊到很大声...超级丢脸的啦~讨厌..
就...michele在装水的时候..好像是琛的水瓶~
装到满了~然后michele来不及关掉..
然后那个水一直喷~那里的水超大的...
然后我就叫!就赶快去按那个扭给它关..
结果那个水关掉了..又重新开..喷到我 = =
原来之前michele已经按过一次了....
结果我还按多一次..就开掉了 O.O!!!!!
好笨哦... ._. .....结果我就笑到停不下来了....

上体育..我们自由活动叻~
要打球的打球..要跑步的跑步....
我们选择绕草场走路..很轻松..很放松..凉凉的~
然后还打七对七的篮球 = = 够恐怖的...
哪有那么多人的篮球哦....
过后我们就在那个...从体育处走下来的楼梯那里..
坐着聊天...我们在比谁的腿粗 = =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12:49 AM
2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