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07

新加坡~~

呃~我要补充一下.星期天的事情..突然想起~
我们要去那个美容院之前..因为要等到4点..
所以我们就走上走下..在那排店..
我们还去看服装店..我发现哦~
最近在外面那些店面多出了很多很多服装店~
最近的服装店都开在外面了吗?新风气也~^^
而且那里的衣服不错..不过我们什么也没有买~
感觉上不合我的意..没有胃口:P
然后哦~我们还走了很长的一段路..
走去角头间的old town cafe...
他的white coffee真的事没得顶也...
好喝到....!!!! <3<3爱死了啦~~~>
很香很香很香..然后就是那种..喝不腻的...
我们还叫了一碗虾面来公私吃~~呵呵..
恩~补充完毕~ !! 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嗯...就昨天..我睡到不错迟~
好像是中午才起床...然后我跟爸爸妈妈去..
附近新开张的卖拉面的店吃早午餐~呵呵..
然后哦~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啦~
他的小笼包不错...那个汤烫到我的舌头...
到现在还在痛..haiyo.....

过后我们就去店里拿护照..就出去新加坡了~
因为我妈妈讲要shopping....
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呢~~我的数学测验...
我的化学的concept map(史上最烦人...)
还有其他一些拉拉杂杂的东西....
不过啊~我还是坚持跟他们出去新加坡了..
因为我有一个伟大的目标..O.o!!
就是我要去apple专卖店看那个新的ipod touch...
所以啊~我就很有信心的跟我妈妈讲..
放心~我的功课一定做得完的!~ :P
然后我们就出去了...我们走的是那个旧的custom..
根本就没有车咯...所以说..是顺畅到没有话讲...
我们经过了custom后~看那个cs前面的那条路...
瓦~塞车也!而且是看不到尽头的那种..
有种很庆幸地感觉...^^不然我们就要浪费几个小时~
在那个无情的traffic jam上了...o.o...
我们到了orchard road..就把车park在OG的停车场~
我发现我的电话没有roaming也~在新加坡没有线~
因为刚刚把电话换过来..所以刚刚才发现...
然后我们就去OG逛逛....我妈妈就买了一件衣服...
然后我们就去到一个地方...上次我讲过..
不懂我又没有在blog里面提过.就..上次去新加坡..
我有试一件dress...party dress...就超级美的那种..
不过..S size太小..M size大到会走光....
所以我就没有买了...那个时候我超级心痛的...
昨天我就又到那个放那个裙子的地方了..
我就想说..最近我有瘦一点...所以想说试试看..
看看可不可以穿~我妈妈就叫我试试看...
结果真的是穿得下!!刚刚好...hohohohoho...
我们就买下来了...超级开心的啦!!! ^^v~~~

去了Mark & Spencer过后...
我就想去那个apple的专卖店..
我妈妈就刚好打电话给阿姨~
我就叫我妈妈顺便问我表姐..最靠近的apple在哪里~
然后就过去那里了..要走过3个建筑物还有一条马路..
去到那里..3楼...超级大间的也...@@
好喜欢哦...整间店都是美美的apple产品...天堂~
然后我就去看那个ipod touch..好薄哦我就有想买的冲动...过后我妈妈就说..
叫我自己好好想有没有买的必要...
买了会帮到我什么...所以..就打消这个念头了~
不过现在想起来..早知道我就买了..
因为我现在心超痒的 = =" 不行不行...
我是好孩子..不能酱浪费 >O<...

然后我们就去food court吃东西...
那里的东西..真的没有好吃到 = =
尤其是那个酸辣面..有一种怪味 o.o....
然后我们就去喝一杯豆奶...纯正organic的~:P
不错贵 = ="..

我们去阿姨家坐坐...在路上我们买了30粒currypuff
夸张叻?我妈妈很喜欢买这些东西回去..
送给舅舅阿姨的...那个currypuff是很出名的..
很好吃叻~~ :P ~~~(流口水..)
在阿姨家...我就开始拼我的concept map了..
看到就头痛...幸好我现在(星期二的半夜1点多)
是已经做完了的...数学也读完了...开心^^
我现在担心的是我明天起不起得来...o.o

我在阿姨家..完成了一大半..
半夜12:30才回家...回到家1点多了..
我还看戏看到半夜4点多五点..偶尔堕落一下..
不好意思..@@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嗯...刚刚我去老公的blog看..
看到那个我最爱的巧克力哦!!
呵呵..好喜欢哦..等我减肥成功了..再去买来吃~
^^v...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12:53 AM
0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