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史上最巧事件之一.!!

呵呵....昨天有件很好笑的事情~
嗯...因为我的脸pop了很多东西出来~
(额头..你们是不会看到的.. :P)
然后我妈妈就决定带我去美容院洗脸~
我是第一次去啦~....别误会我常常去的样子...o.o
就...不错痛>.<...没办法...上了贼船下不来.. :P
然后涂上那个mask的时候...真的是冷到不行 = =
我上半身已经没有穿什么东西了...
还跟我涂那么冰的东西上去...会死人叻...>.<
呵呵...过程我就不多说了..我讲重点..~!!
我去上了厕所回来...那个美容师就问我..
我几岁~读哪里...
然后她就讲~“ei?隔壁那个跟你一样叻~
也是高一读宽中的哦!”
我就很好奇叻~到底是谁哦...
“她叫什么名字?”“叫..欣怡!”
我就很吓到..因为我班上有3个叫欣怡 = ="
我就跟我妈妈讲...“妈~~~不会是她吧??
怎么有可能???”
我妈就讲:“很难讲哦...很有可能她妈妈带她来~”
我就.. O.O!!!!“姓什么姓什么?”
我跟我妈不约而同一起接下去问说“是不是姓蓝??”
另一个姐姐就走去另一个房间check那个人的资料...
因为她刚刚跑了~...只能看资料上的名字....
“嗯..她叫.Lam Xin Yee...” = = 我的脸真的是3条线...
超级无敌超级无敌霹雳上天下地天作之合的!!!
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啦!!我一直在笑叻.....~~~~
然后又不敢笑太开...因为我感觉到我脸上的mask一直被拉到~
然后我跟我妈妈一直那边讲..“做末会酱巧...哪里可能的事..”
然后如果你在那里..就会看到很好笑的画面...
一对母女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...躺在那里...= =...
其实是不可能看到表情的..被很丑的mask遮掉了~ -.-"
知道为什么我们会猜是她吗?
因为这间店在molek...我们两个的家在molek...
她住我家正正后面...住我家后面..已经够巧了~
还给我发生这种事情...我真的觉得我们前世是双胞胎~
不过...我们的成绩差很远叻 = =" 噢噢~不是重点~:P
(逃避现实..)
然后弄好了过后..我就打电话给她叻~~~
超迫不及待的要打给她....她就...无言的感觉 = =
整个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很兴奋的讲....O.O!!!
她也好像没有很惊讶 = ="天啊~真的不惊讶吗?
她刚刚就在我隔壁洗脸也~而且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~
做这种事情..而且都是妈妈带我们来的...
老天爷在暗示我们什么东西哦...呵呵..太巧了啦~
过后我们sms的时候..她才又表现出惊讶 = =
可能刚才太突然我打电话给她~她不懂要怎样反应吧~
小蓝其实很可爱的呢~ ^^

this heart of mine was broken at 1:53 PM
0 people tried to mend this shattered heart

Myself & I

  • Stupid blurqueen
  • cheryl 雪儿
  • sweet sixteen
  • ordinary high school gal

13/9 换风格了..=)喜欢吗?


Here's a story of a girl,
Living in the lonely world,
A hidden note, A secret crush,
A little boy who talks too much.

Well, I'm standing in the crowd,
And when you smile I check you out,
But you don't even know my name,
You're too busy playing games,

And I want you too know,
If you lose your way,
I won't let you go.

If I cut my hair,
If I change my clothes,
Will you notice me?

If I bite my lip,
If I say hello,
Will you notice me?


Those Days


Footprints